玉缺

底限永远是剑非道,不接受任何有关他不好的话,不接受。雪枫不逆。

【雪枫】有一个长的很帅的室友是个什么样的体验

   【匿名网友】

谢邀。这个我实在太有话说了!我的高中室友就长的贼鸡儿帅!

  肤白貌美,长的高

  据说还是混血,眼睛是蓝绿色的。

  自打我室友来到我们学校之后,每天都有学姐学妹甚至学长学弟悄摸摸的向我打听我室友消息。

  但是本着同为室友,情谊还是有的,所以该出卖还是出卖。

  不过我室友相当佛系……哦……不……道系。

  不爱打游戏,也不爱看手机。

  最爱捧着看那本《庄子》看。

  多少少女少男箭头向着他,然而佳人一颗红心向庄子。

 

  不过我室友也是一个狼人。

  本校对面有一所名声不太好的高校,里面一些混日子的学生最爱欺负本校学生。

  有次,我和室友路过那所学校,就被那群混混拦住。

  在我思考我一百五十斤体重到底要以何种速度才能成功逃跑以及还是直接跪下来求放过比较简单,顺便感慨室友刚回祖国没有多久,没有见到祖国真善美,就受到摧残的命运时。

  我室友一个人已经干翻了他们……七个人。

  社会我剑哥,人狠话不多。

 

  嘤嘤嘤!

  总之我剑哥非常帅,实际脾气也非常好。

  而且剑哥还会做饭,我现在增长到一百八十斤的体重足以见证剑哥手艺之好。

 

  剑哥的感情也很特别。

  追他的女孩很多,但剑哥总是get不到。

  直到我们高二时空降了一个新语文老师。

  语文老师,男,姓任。

  长的一张娃娃脸,所以看起来有点可爱。

  说话也特甜,就是老喜欢跑火车说他十七岁发生的故事,说的好像现在非常老似的。

 

   高三的时候,剑哥神神秘秘和我说,他有喜欢的人时,我几乎感动的哭了。

  剑哥这种人,高中不谈恋爱太亏了,多适合校园纯美恋爱剧的男主角。

在我酝酿许久,准备叫剑哥和我涛涛是哪个班级靓妹时。

  剑哥说出语文老师的名字。

  我差点就被饭噎死。

  本校还从来没有人噎死过,我不打算开这个新记录。

 

 

  反正高中毕业后,剑哥就和老师在一起了。

  毕业晚会时,我很感慨,非常真诚的偷偷和任老师说道“一日为师,终生为师,任老师要好好待剑哥”

  任老师严肃的点点头。

  “你说的对,不过以后你不要叫他剑哥了,要叫他师公,你说的对,一日为师,终身为师,老师的老公就要简称师公”

  老师的老公……

  我默默的蹲到旁边喝我单身胖子的啤酒。



大学毕业后,就和剑哥很少联系了。

不过他和任老师依旧在一起,还领养了一个小女儿。

有个很帅的室友还是不错的体验的,不仅赏心悦目,让学生时代都过的不一般。

总之,祝剑哥幸福吧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