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缺

底限永远是剑非道,不接受任何有关他不好的话,不接受。雪枫不逆。

【雪枫】无题

  任平生自打鬼门关捡回一条命。

  绣儿和剑非道看守他,可谓是非常严实。

  头一个月,对于这种待遇,任平生内心暗爽。

  尤其是被绣儿无微不至的照顾着,而且还不怼他。

  后一个月他遭不住了,想着出去走走,结果一大一小那个紧张的。

  “我的大小姐,我已经养了两个月伤了,身体真的没有事了”

  锦绣摇摇头“大夫说,你的伤还需静养几月,不宜走动。”

  任平生继续说“我就晒晒太阳,大夫也说过,病人不能一直呆在房间里”

  锦绣支着下巴想了想“有道理”

  待绣儿准备好一切,准备推着任平生出去,回头一望,哪里有任平生的影子。

  

  

  任平生自己溜达着到已经到镇里。

  他素来就喜爱踏青,游历各地,哪能把自己关在屋里这么久。

  今日剑非道忙于太上府事务,不在丹枫小筑,而一个绣儿,他还是对付的过来的。

  他看着热闹的街景,满是怀念。

  街上有几个小孩凑在一起叽叽喳喳也不知道谈论什么,任平生瞧着欢喜,也就走了过去。

  

  

  “一个人的十七岁哪里能发生那么多故事呀”

  任平生摸摸小孩子的头。

  “因为十七岁是最好的年龄”

  “可是我们听了一下午的十七岁了,你能不能说下十八岁,十九岁的故事”另外个孩子说道。

  天真的脸蛋,一双圆溜溜的眼睛戴着希冀看着任平生。

  “可是我只有十七的故事哎”

  “啊……你的故事好单一,我们不听了”几个小孩失望的离开了。

  任平生摇摇头“还是绣儿可爱,不过我的十七岁怎么就没有人愿意一直听呢?”

  他转过身,撞入一人怀中。

  他眼睛顿时眯了起来,带着喜悦和心虚,小声叫道“非道……”

  碧眸的道者却没有想象中生气 ,也不过问,而是伸出手来让任平生牵着。

  “我们回去吧”

  “好”

  太阳已经要下山了,夕阳的余辉让他们的背影像是互相倚靠着。

  “我听”

  “什么?”

  “你的十七岁我永远愿意听,你说什么,我便听什么”

  任平生觉得自己的血仿佛此刻都冻结起来,他竟结结巴巴的回道“好……嗯”

  可是看着面色平静的剑非道,他又心有不甘被弄的如此慌乱,于是凑上前去,算是亲其实是啄一般的贴着剑非道的唇。

  看着白皙的脸瞬间爆红的剑非道,他才愉悦的说道“现在……我们可以先商量下……怎么才不被绣儿骂”

  


评论(2)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