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缺

底限永远是剑非道,不接受任何有关他不好的话,不接受。雪枫不逆。

【雪枫】再会

  “你是要这样看我多久?”

  被提醒,剑非道方转过神来,他略有些尴尬的偏了偏头“只是……没想过还能再能见到行者……”

  剑非道这话倒是真的,当初一别,却不曾想天人永隔。

  他不曾见过任平生死去的样子,在仙脚养伤时,他意识模糊,高烧不止,却有所感觉,尔后在天宙之间他看到了一切。

  那红的似血的枫灼了他的眼。

  任平生抱着剑却是一脸笑意“我在那边发现不少美景,可接了不少单”

  “我知道”剑非道很温柔的说道“行者无论在什么地方都能过的很好”

  “那自然”任平生很爽快的回答“我出来时已经见过绣儿了,这丫头竟然还胖了,可见平常也没有多思念我嘛”

  任平生说起绣儿表情还透着一点委屈。

  “哈”剑非道心情也被说的开心起来。

  “道剑,你变了很多”任平生将话题转回剑非道。

  四目相对间,两人竟沉默起来。

  剑非道思索一番,轻轻道“道武王谷有一款酒,和钓诗勾颇为相似,我想行者一定很喜欢,待大战后……”剑非道声音一顿,他看到任平生身体似乎变的有些透明。

  “看来那边催我回去了”任平生摇摇头“哪里都缺我这么个好导游,”

  “行者……”剑非道语气有些轻颤。

  “看来我们只好约定下次了”任平生与剑非道手互相握了下,满脸可惜。

  “你还有想对我说的……”任平生忽然问道。

  剑非道想开口,却看到任平生身形已经渐渐的消散。

  来不及了。

  “下次再会了”

  “好”

  任平生走了,剑非道却依旧愣愣的站在原地。

  “其实我有很多想说的话,比如你的十七岁我愿意听一辈子”剑非道轻声说道。

  有轻风吹过,不知是否能将这话带给那个人。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